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信宜市北界镇剩鸿汽车电气中心

茂名信宜市挖掘机冷气空调电路维修,压路机,汽车,摊铺机,推土机,装载机,维修各类冷气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先生
  • 电话:13727780360
  • 手机:1471815555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信宜啤高压油管接头液压机械接头油管接头高压接头啤喉油管接头
信宜啤高压油管接头液压机械接头油管接头高压接头啤喉油管接头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150信宜啤高压油管接头液压机械接头油管接头高压接头啤喉油管接头 
品 牌: 信宜剩鸿汽车电气中心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9-05-02 15:41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高压胶管接头泄漏原因
高压胶管接头泄漏原因有以下几种:“о”形圈老化或变形而造成泄漏;“о”形圈装配不到位,使两平面连接时压不平或“о”形圈被切割造成泄漏;“о”形圈未压实,弹性变形量不足而造成泄漏;“о”形圈止口槽过深而造成泄漏。对此,需重新选择外径相同和截面较粗的“о”形圈,也
  高压胶管接头
 
可将带有止口槽的密封平面进行切削或磨削加工,以减小止口槽深度,使“о”形圈有足够的弹性变形量(压缩量一般应在0.35-0.65mm之间)。对于采用耐油胶板、羊毛毡、软钢纸板、组合密封垫圈或密封胶的管接头处泄漏,无论是何材质,首先应检查其密封件有无破损,变形、老化和粗糙度过大等情况,然后采取相应的措施。
 
高压胶管接头泄漏预防
 
在液压系统中,无论是金属管接头,还是软管接头,都存在容易产生泄漏的问题。对于卡套式管接头,大多因管道受到较大的外力或冲击力,使卡套松动或管端面变形而造成泄漏,此时应检查卡套是否失圆、刃口有无缺损、管端是否完好以及卡套螺母的压紧程度等,同时还要消除管道外力。对于扩口式管接头,大多因扩口过度,质量不合要求或多次拆卸,致使扩口变形或裂纹等造成泄漏,此时可将前端截去重新进行扩口。如果使用公母锥顶压进行密封,其泄漏大多是由于两锥面有损伤,可用研磨砂对锥面进行研磨。在一些用“о”形圈靠端面或外径密封的场合。
拥有专业的产品设计人员和生产管理队伍;技术精湛的操作能手及经验丰富的销售精英,来确保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。同时依靠现代化的科学技术,严密的质量管理网络和先进的生产工艺来保证产品质量,赢得了客户的信誉。
   本厂将以一流的设计、一流的产品、一流的服务同所有用户和朋友真诚地交往和愉快的合作,衷心希望用户提出宝贵意见。
   热忱欢迎广大新老用户惠顾,并欢迎国内外有识人士共同合作、共谋发展!
信宜剩鸿汽车电气中心是信宜市地区,专业的汽车维修、勾机(挖掘机电路,挖机,钩机,推土机)电路维修、铲车维修、啤管汽车,铲车,勾机,啤油管,风管,冷气电路,蓄电池(电瓶,电池安装,以旧换新),配件,养护,维修维修保养:汽车马达,发电机,冷气电路,换电池头,蓄电池(电瓶,电池安装,以旧换新),音响导航等。
钩机油管压管头,高压油管啤喉,液压油管接头,胶管接头,挖掘机电路风管接头,液压高压管头。
手机:14718155550(微信)
电话:13727780360(同号)(啊黄)
QQ:1066553633
网站:www.posgk.com
地址:茂名信宜市北界镇西江中学门口直上150米(283省道与370省道交叉口北150米,北界镇方向)
询价单